【记梗】巍澜兄弟情

如果面面/大庆受到影响了…
瞎写八写,只是一个脑洞
希望有志之士能积极扩写
【面面的场合】
面面:(拽着哥哥袖子)混账哥哥,你居然把我关在柱子里一万年!现在又背着我在地面上和愚蠢的人类拜把子做兄弟!
巍委屈:(哭泣)澜澜,你看我这笨蛋弟弟让我操碎了心!我们是好兄弟,我只能向你倾诉了嘤嘤嘤
赵处:(哭泣) 你倒是先停下再说啊?(强行解释:其实是巍委屈抱的太用力了,小澜孩喘不过气了)
(隔壁剧?组,某叶姓弟:混账哥哥没想到居然有比你把我独自一人扔在家里十年还过分的哥哥!
某叶姓哥:明明是我独自一人离家出走好不好笨蛋弟弟!还有隔壁剧组你们清醒一点串台词了!)
【大庆的场合】
楚姐:哎呦喂大庆,你怎么不吃小鱼干了呀,这个小鱼干不是你平时最喜欢吃的吗?
大庆:我是狗,吃什么小鱼干啊!
楚姐:哎呦喂,那你应该吃狗粮的呀!现在哪里给你去买狗粮呀!诶,有了,你去找赵处和沈教授嘛~你往旁边一站,自然有的狗粮吃了呀~
(强行解释:赵处和巍委屈一定会心软然后给大庆到超市买狗粮的!)

评论
热度(31)

© 磕五悠的小婧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