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车叶修的日常

【接.吻】
动车梗
OOC OOC 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瞎写八写,只是一个脑洞
希望有志之士能积极扩写
“这么重要的事情当然要选择我和老叶一起上啊分明本剑圣和老叶才是天作之合老冯你作为负责人听到没有听到没有听到没有…balabala”
“接.吻这种事,对接准确率和接入速度要求很高,我认为我与叶修前辈足以完成这项任务,请韩队放心”
“前辈,喜欢,我…”
“谁…谁说我想和叶修接.吻!我…我只是怕叶修到时候没有车同意跟他完成这次任务难堪,才勉为其难地来的!我!才!没!有!想!和!他!接!吻!”
“很期待这次与前辈的合作呢,希望前辈能带我领略超过350km/h的风景”
“叶修前辈我的百花涂装才是和你最相配的,我们在一起,一定能带给乘客们最上乘的体验”
“叶修,我们的原产地同在B市,对♂接的那天我在兴欣门口的那条铁路线上等你,微草绿涂装和兴欣红涂装是绝配”
“队长加油↖(^ω^)↗我看好你哟!你成功和叶神接.吻的话,我就回去画你和叶神的啊十八本子生小动车的那种!”
“小戴别闹!咳咳,我们公司有最出色的机械师叶神你不考虑一下我吗?”
叶修:你们真的是戏精本精了,明明是个很严肃的任务,老冯这回又得吃不少药
???:阿修我……
苏沐橙:你给我回去!没到你出场的时候,急什么!
叶修:沐橙,那是谁?
苏沐橙:没什么叶修哥,你听错了吧
韩文清:张新杰,虽然我和叶修同属于一个型号不符合这次任务的条件,但是你别忘了同型号意味着,我们的对接是畅通无阻的
方锐:今天哪个驾驶员来都不好使,我要叶修亲亲才能动起来QAQ为什么同一个公司生产的机车不能参加这次对接任务,我们分明是不同型号的!

梗来自《超级工程Ⅱ-3中国车》:
这是中国华北地区的一段高铁线路,这个测试的成败对中国高铁网络至关重要。
轨道上这两辆列车来自于中国不同的生产企业,而且型号和控制系统各不相同。如果他们能成功对接,就意味着中国高铁网络上穿行的所有列车,将被纳入到一个统一的标准之中。
因为觉得两辆动车对接的样子特别像接.吻了(*/ω\*)

???:我到底什么时候能出场
智障作者:看心情吧
叶修:沐橙我又听到了,到底是誰
苏沐橙:叶修哥你今天被念叨一天了,都出现幻觉了,快去洗个澡休息休息吧(转头:你给我回去!)

评论(2)
热度(24)

© 磕五悠的小婧婧 | Powered by LOFTER